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花花团。金马伦(part 2)





从来啊!花花与蜜蜂都是共相随的;
蜜蜂园,一个让孩子们开眼界的好去处。

一箱箱的‘蜜蜂盒’散布一大片的园地;
看着那成群的蜜蜂忙着结伴采蜜,
我不打扰,远远的望一望就好。



金马伦的另一标志。。。仙人掌中心。

对园艺稍有雅致的游人,尽管仙人掌全‘掌’布刺;
也一样握在掌心细心呵护。

这里培育的仙人掌品种,繁不胜数;
这无疑又是一个让人慢慢沉沦在内细细品赏。







这个雀跃的大小男人,爱极了手上这个类似‘米老鼠’的品种。

最后也就如他愿,让他学习做仙人掌‘掌门人’了,嘻嘻!


金马伦最盛产的水果,莫过于这让人垂滴的草莓了。

一颗颗红彤彤,娇滴滴的大草莓,
无不让人看了好心情而大倾心。

然,或许是气候的大转变吧!
带下山的草莓都被热气候熏坏了‘肤色’。




冒着被驱赶的风险,我跑入园里偷吃‘禁果’了,哈哈哈哈!



花花亮丽的美丽心情,全写在脸上的笑容里。

19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你的照片拍的得很美。。。看了很过瘾。。。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jozelyn,拍照其实是一种学习,
      很开心有你的赞许。

      Delete
  2. 你啊。。。不知烘培一流。。。摄影也一流。。。。刚开始还以为你真近距离赏蜜蜂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摄影与烘培其实都一样,用心就可以有好效果了。

      那些蜜蜂的照片,肯定,绝对不会是我掌机的,
      我才不拿生命做赌注呢!嘻嘻!是我老公拍的。

      Delete
  3. 你拍照技术真的一流,那草莓拍得很美!
    小小声问你,你是用那款相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那些草莓啦,花啦草啦,
      其实啊,都很上镜,嘻嘻!

      我也小小声回答你,我用canon 650D

      Delete
  4. 原来浩宇做了仙人掌的掌门,我也和他志同道合,你下次来我家时,可以curi 一点他没有的回去。 可惜你那里不可以带来给我,过不了管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原来你和浩宇都爱有刺的仙人掌,这样说来,你们的自我保护都很强哦!
      好事好事。

      对咯,那个关卡干嘛要这样严格,害我们要带东西去给你,都要三思。

      Delete
  5. 秘书,我看了你一系列的相片。默默让我想起了“幸福先生‘的一窜窜笑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主席,我们那堆笑话讲足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看来下回要安排一个6天5夜的trip才行了,嘻嘻!

      Delete
  6. 偷吃禁果那张赞啊,展露你的女人味滴说。。。
    很喜欢你的照片,高素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完全是搞笑版本的。

      谢谢你的赞美,开心死咯!

      Delete
  7. 这几天我心情有些些低落,可是一见到花花们美丽快乐的照片。。。就很温馨窝心。
    你们真的我的良药,感谢感恩认识到你们哦。。。哈哈哈,怎么有点emotional起来了。
    照片拍得实在好赞好漂亮,你呀真是才女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春和哥欺负你?告诉他,我们这些花花党不是省油的灯哦!
      等下一次见面他就知道,哈哈哈哈!

      能够相识是一种缘分,花花也很感恩在远远的地方有一个真心相对的好朋友啊!
      我还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做你口中的才女,虽然是超龄的才女啦,哈哈哈哈!

      Delete
  8. 这组照片排得非常的棒,很专业!
    浩宇很像你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总务,把我赞得飘飘然去了,哈哈哈哈!

      Delete
  9. Photos are very nice taken and I like the group photo that you to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cecilia, cameron is a nice place for photo shooting

      Delete
  10. 蜜蜂是你老公拍的吗??和你的拍照一样好看!!最喜欢第二張蜜蜂图!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