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免炸盐酥鸡




校园生活早已不属于我的年代;
就算记忆,也泛黄得不见天日。。。

那年的天未晓,与自己的影子作伴;
我背着书包在大树下的倒影等着接载的校巴。

摸黑的,我属于最早抵达校园的一个;
校门外的饭摊子有我逗留的脚步。

我不活跃,就只爱在自己的圈子里结党;
同样有着冒家长签名的伎俩,年少的日子一样有叛逆。

年少的记忆,没有很精彩;
学校的舞台不属于我,躲在暗角做小配角。

这样也好,安稳一年复一年;
没有奖杯奖状,也依然有个快乐读书年。


适合我这款与厨房绝缘的一款小食,免炸盐酥鸡。
食谱取于小熊与厨房的非常关系。


做法:
1)把调味料(除地瓜粉外)加入鸡肉块了,搓揉均匀。
2)放入冰箱,腌约1小时以上。
3)将地瓜粉沾上鸡肉块。
4)排在铺上不沾布的烤盘上(不可重叠)。
5)放入预热烤箱,以220度烤约15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




16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校园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叛逆的象征。。。哈哈哈。。。我也是很会冒充父母签名和考试出猫的伎俩。。。
    嘘嘘。。。别太大声啊。。。哈哈哈
    这款鸡料理,看起来简单哦,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免炸好呀!不用搞到厨房油烟味, 处理这样的料理senang 很多哦!;)

    ReplyDelete
  3. 原来爱人的厨艺这么棒的,还真让爱人给骗倒了, 哈哈!
    爱人快快加双筷子给我, 让我尝尝爱人的厨艺啊!

    ReplyDelete
  4. 很棒哦!原来这个盐酥鸡可以免炸,我一定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5. 油炸的我准备过, 很多工, 下次想吃的时候我会尝试这个食谱, 看起来简单噢!

    ReplyDelete
  6. 年少儿时,我也是校长的贵宾。。时不时就被他招去念经。。。时不时,也凑和当免费园丁。。。惩罚呀!5555。。。。

    来吃免炸似乎炸过的鸡块儿了哈

    ReplyDelete
  7. 免炸省油,又不会弄到整间家油油。好点子!

    ReplyDelete
  8. 免炸的。。。我喜欢,非常适合我这懒惰的妈咪。咔咔咔~~

    我的校园生活只有一个字形容 “闷”咯。。。
    那时的我很少开口说话,老师曾以为我是哑巴的哦。哈哈哈~
    不管从前或现在,我永远也只是一个配角咧。。。oops,不是配角哦,我是那“跑龙套”的才对。

    ReplyDelete
  9. 看起来很棒哦!当成零嘴,一定吃不停口哦!!

    ReplyDelete
  10. 这样的伎俩谁没有过。。。这就是年少!!免炸的。。。是我这个懒惰人喜欢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哎哟
    免炸。。。好适合零厨艺, 的我。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个好,不会把厨房弄得油腻腻的

    ReplyDelete
  14. 免炸的,食谱我偷走了。谢谢哦!

    ReplyDelete
  15. 我小孩最爱的嘴角零食!一定会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